Imdan.cn

我的网络生活

HTTPERR错误说明

HTTPERR错误说明

AppOffline 出现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该服务不可用,因为应用程序错误导致应用程序脱机。

AppPoolTimer 出现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该服务不可用,因为应用程序池过程太忙,无法处理请求。

AppShutdown 出现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该服务不可用,因为该应用程序关闭自动以管理员策略响应。

BadRequest 处理请求时出现分析错误。

Connection_Abandoned_By_AppPool 从该应用程序池工作进程已意外退出或关闭其句柄的孤立待定的请求。

Connection_Abandoned_By_ReqQueue 从该应用程序池工作进程已意外退出或关闭其句柄的孤立待定的请求。特定于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Connection_Dropped 服务器可以发送其最终的响应数据包之前,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连接被关闭。此行为的最常见的原因是客户端过早关闭其连接到服务器。

Connection_Dropped_List_Full 被删除客户端和服务器之间的连接的列表已满。特定于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ConnLimit 出现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该服务不可用,因为已达到或超过了在站点级别的连接限制。

Connections_Refused 内核非页面池(NonPagedPool) 内存已少于 20 MB ,http.sys 已停止接收新的连接

Disabled 出现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该服务不可用,因为管理员已脱机应用程序。

EntityTooLarge 实体超出所允许的最大大小。

FieldLength 超出了字段长度限制。

Forbidden 分析时遇到了一个被禁止的元素或序列。

Header 在标题中出现分析错误。

Hostname 处理一个主机名时出现分析错误。

Internal 发生了内部服务器错误 (HTTP 错误 500)。

Invalid_CR/lf 发生一个非法回车或换行。

LengthRequired 缺少所需的长度值。

N/A 服务不可用时出错 (HTTP 错误 503)。由于出现内部错误 (如内存分配故障),该服务不可用。

N / i 一个不实现时,出现了错误 (HTTP 错误 501),或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 由于未知的传输编码。

Number 处理数字时出现分析错误。

Precondition 缺少所需的前提条件。

QueueFull 出现服务不可用错误 (HTTP 错误 503)。该服务不可用,因为应用程序请求队列已满。

RequestLength 超出了请求长度限制。

Timer_AppPool 连接因为在程序池队列中到期请求等候处理的时间太长已过期,此超时持续时间为 连接超时。默认状态下,此值设置为两分钟。

Timer_ConnectionIdle 连接已过期,并保持空闲。默认 连接超时 持续时间为两分钟。

Timer_EntityBody 连接过期之前到达请求实体正文。当清除一个请求有一个实体正文 HTTP API 打开 Timer_EntityBody 计时器。最初,此计时器的限制设置为 连接超时 值 (通常为 2 分钟)。在此的请求接收到另一种数据表示每次 HTTP API 重置计时器赋予连接两分钟 (或在 $ ConnectionTimeout 中指定的任何内容)。

Timer_HeaderWait 连接已过期因为标头分析请求所花费更多的时间超过两分钟的默认限制。

Timer_MinBytesPerSecond 连接已过期因为客户端不接收响应以合理的速度。响应发送率不低于 240 字节/秒的默认值。

Timer_ReqQueue 连接已过期因为请求等待在应用程序池队列的服务器应用程序将出列时间太长。此超时持续时间为 连接超时。默认状态下,此值设置为两分钟。特定于 Windows Vista 和 Windows Server 2008。

Timer_Response 保留。当前未使用。

URL 处理 URL 时出现分析错误。

URL_Length URL 超过了允许大小的最大值。

Verb 处理谓词时出现分析错误。

Version_N/s 在版本不支持时出错 (HTTP 错误 505)。


评论

© Imdan.cn | Powered by LOFTER